// 或许你现在抛弃我是对的 - ~

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或许你现在抛弃我是对的

或许你现在抛弃我是对的,

因为我知道有一天你始终会离开这里,

以后你不再属于这里了,

而是到另一个地方从新你的生活。

幸好你已抛弃我一段时间了,

不然我会更舍不得你的离开……

在这段时间里,

我的心依然存留属于你的位置,

还有那道曾经为你留下的伤口,

到现在都还没复合呢。

但我不恨你也没有资格恨你,

因为我知道感情是勉强不来的,

我想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我对你的感情也会一点一滴的消失吧…

只怕到时伤口已复合了,

却还留下了一道疤痕……

翻着叠叠的日记本,

留下了我们一点一刻的甜蜜回忆,

我会将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放在一个盒子里,

时不时就拿来看看,

想想我以前的宝贝是多么的可爱呢?

没有我的日子,

你也一样过的很好,很快乐吧?!

要一直继续这样下去噢,

这样我才放心让你离开我的视线……


其实,

我真的很希望在你心里,

还有属于我的位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