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离开的心,但永远不撇弃你 - ~

Thursday, July 28, 2011

离开的心,但永远不撇弃你

开相簿里看着昔日我们俩甜蜜的合照,

眼眶的泪水不禁滚动着伤心的心情。

原本曾经是我最爱的人今日却变成了我最陌生的人。


在我脑海里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这实在是一种太过“完美”的境界,

可悲的是真实的生活并不如人愿也并不是如此的浪漫。

有时甚至是残酷的,一定会让你悲痛欲绝。


放弃了生活中追求的名誉地位,放弃了生命中最爱的执哨生涯,

让自己回归在平凡平淡的生活中,就是为了实现对你的爱。

可是,现实生活的中的距离让你淡化了心中的浪漫。


我很想陪你去星星,你却说没有时间,

我想对你说温柔的话,你却不再理会,不再去明白,

我想和你听浪漫的歌曲,你的心已不再了,让原本最爱你的人变得陌生,

我们之间没有了色彩,没有了温暖的依偎,也没有了当初的浪漫,

甚至是家常闲聊你都会觉得这是厌烦的。。


心爱的你,还是离开了我。

心冷了,你选择了残酷将我的爱狠狠摔地,

要求我不要太疼爱你因为不值得。

我为你所预备的婚照婚纱婚宴婚礼,

也许永远没有那一天能完成了。


也许我们知道我们从来都不可能,

也许我们这么多年的情感只是一个影子,

多年彼此相爱的情感在你盖上电话的那一刻结束了。

就因为一句你受不起我的爱,狠狠的打碎了我的真心与爱。

也许我该勇敢的向你告别,潇洒的祝福你幸福快乐,

将自己的眼泪往心坎里吞也不再让你知道,一辈子的烙印在我心里。

因为我真的是深爱着你,但我选择了离开的心,

远远的看着你幸福微笑未来。

离开的心,但永远不会撇下你,

永远不会再让你知道一个很爱很爱你的傻瓜在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