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累了,还是伤了 - ~

Wednesday, July 27, 2011

是累了,还是伤了

一句:你吃了吗?习惯性的开始了彼此的对白,

带着冷漠的回答声,却让我的嘴角扬起了微笑,

丝丝的幸福缓缓的融入我的眼中,

细心的轻轻的回复着你的信息,

带着欢喜带着期待的等候信息箱中的回复,

但是电话不再响起,只有自己不时不时按着电话深怕错过了你的信息,

但是每瞅一眼,心也跟着冷了一尺。


有时候真的真的不知自己脑海里在想些什么,

有时候真的真的发现自己思想想是那么脆弱,

抑或是真的真的是太累了,会有一股想哭的冲动,

可是眼泪太廉价,它代表不了我内心心碎的哀伤,

总是强忍着泪水,用微笑来亲近你来慰问你,

有时候会有种莫名的触动,打乱了我心弦,

让我的心感到忐忑,牵动了我的喜怒哀乐。


望着残缺的月光,我总喜欢关上灯,

独自一个人坐在常坐的摇椅上,

望着熟悉的照片和那熟悉的脸孔,

因为在这样的夜晚总让人感到无限孤寂与害怕,

或许,或许是内心的空洞,

或许,或许是思念的心弦在拨动着我,

或许,或许真的是太害怕失去你了,

又或许,或许那是什么也不是了,

我们的时间在跳动着,我们的历史在改变着,

我们的情谊在淡化着,我们的明天也将是一个未知数,

灯亮着了,可我感觉我仍在一个不知名的黑洞中,

也许是真的累了,抑或是我是真的伤了,

再也分不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