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你说受不起的那刻,我真的累了。。 - ~

Wednesday, July 27, 2011

在你说受不起的那刻,我真的累了。。

曾经我紧紧守候着你疼惜着你,

就只为了让你幸福开心,

此刻的你幸福了,

我的疼惜你说你受不起了,

也许我真的该学习不再那么在乎你了。。。


盖着乌云的夜好黑,

我的心也好冷,

曾经给你的温柔变成了心碎,

我以为只要我全心的付出与关爱

我就会感受你的温柔,

可惜我只换回了悲痛。


爱上你我从没有后悔,

却不知不觉总让你流泪,

爱上你我从没有退后,

却不知不觉中让你厌烦,

我的心已经失去了颜色,

就在你说不值得的那一刻。

你是我真心爱过的人,

不管你怎样对我,

我都愿意接受,

很遗憾,我的爱变成了你的负担,

给你增添了许多伤悲,

我承认这是我的不对。


爱你并不一定要占有你,

不管你爱上谁都好,

只要你幸福就好,

你开心我就满足了。


在这孤独的夜里,

我第一次觉得自己真的好累好累。

雨滴穿过了屋檐洒在我的脸上,

爱的陪伴与疼惜依然消失,

我该往何处去寻回。

眼泪可以粘住你的影子,

心却早已不能重叠了。


本来答应你,不会再伤害自己了,

可是,这一次我失言了,

我只想忘记心中撕裂的痛。

如果爱你是一种伤害,

我会忍痛默默的走开,

紧握着伤口心里在滴血,

也不愿看到你的泪水流下来,

就算一个人不再醒来了,

依然祝福你的生活是甜蜜快乐的。


是时候说不见了,谢谢你曾经的爱,

是时候该告别了,谢谢你曾经的疼惜,

因为我真的已经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