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我的第一次 - ~

Wednesday, July 27, 2011

当我的第一次

手握着电话的屏幕,

深长的坐在曾经同坐的摇椅上,

我第一次如此安静的看着电话中你的照片,

眼泪唤醒了我们的第一次。


当我第一次牵你的手的时候,

虽然很短暂但却是如此的温暖,

不经意觉得自己不再是一个人走的路;

当我第一次收到你给我的KitKat的时候,

虽然只是一小包却是如此的窝心,

因为这是我们的彼此心中的约定与守候。


当我第一次把你抱在怀里的时候,

虽然心跳加剧但却是如此实在,

似乎我得到了全世界最实在的将来。


当我第一次如此的紧张你的时候,

虽然担心了痛了但却是如此的甜蜜,

总是把你挂在心上不让你受到任何的欺负。


当我第一次鼓起勇气说爱你的时候,

虽然眼神慌张害怕但却是如此的幸福,

让我不再害怕让我的人生点燃了幸福光芒。


但,

当我第一次被你骂的时候,

虽然是说笑的但是我却吓着了;

当我第一次被你避开的时候,

虽然是无意的但是我却心碎了;

当我第一次被你盖电的时候,

虽然是不方便但是我却失了魂;

当我第一次被你不回复的时候,

虽然你忘了但是却让我守着一整夜;

当我第一次被你嫌烦的时候,

虽然不是直接但是却刺痛了心;

当我第一次被你回绝的时候,

虽然是等待着但是我的心已经无止尽的淌着血了。。。

当我知道你从来不知道的时候,

我将所有爱你的勇气深藏了起来,

只想默默的在远处看着你笑、看着你开心、看着你幸福

因为你从来不知道

我的心有多痛、我有多爱你

我一直希望你能知道............

我却选择了把悲伤留给我自己一个人承受。

1 comment:

  1. 每一个人都曾经在第一次失去了理智,分不清楚
    在第一次都会伤得很深,都会很在乎,很在意
    因为爱得太深了,无法控制
    害怕的失去
    造成了痛
    只因为
    深爱
    爱。。

    ReplyDelete